【楼诚】驯龙高手(一)

又名离家出走的副会长和被流放的会长不得不说的故事╮(╯▽╰)╭

一直觉得阿诚像驯龙高手里的没牙仔,忠诚、聪明、调皮、战斗力爆表,所以写篇阿诚变龙的~明家养龙当然是龙王~

全息游戏设定,全架空,没背景,写来开心的~今晚写多少更多少~ 速战速决╭(╯3╰)╮

阿诚的龙设参考下图


图源驯龙高手2预告片,如果有误请告诉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神秘而美丽的盘古大陆上,有一道蜿蜒绵远的岩延泉,泉水打磨出几百里光怪陆离的岩洞,造化神功处,盘踞着大陆上最大的公会——明会。

明会会长明楼每天下午三点,雷打不动带领一众兄弟于龙息岩屠龙,今日屠的是一条美丽的雄性巨龙,也是明会手下第一百条龙族亡魂。

随着巨龙巍巍倒下,明会众人蜂拥而上,捡拾分发战利品。

正当此刻,龙尸上忽有一阵耀眼光芒升起,威严的金色龙形腾于半空。

“上古龙神!”

“龙神现身了!”

“跑不跑?”

“跑啥跑!人能跑过神?先看看什么情况,搞不好这条龙要变异!”

“别捡了,速度整装、补给、列防御阵!”明楼迅速移到队伍最前方,巨剑横于胸前,摆出迎战姿势。

“尔等凡人,屠吾龙族百条性命,今龙神降怒,特命吾缉凶严惩,否则摧毁岩延泉!”

岩延泉供应整个明会用水,更负担水运重任,若毁岩延泉,无疑是摧毁明会命脉,明楼上前一步,“凶手在此,愿领惩罚。”

“会长!”

“大哥!”

明楼制止众人劝阻,“彼此保重,终能再会。明会交给你们,把阿诚找回来。”

上古龙神的金影缓缓诵念,“明楼首恶,判流放原荒之地,断一切往来之关系,有生之年,凭双腿走出原荒,方得宽恕。”

龙影光芒大盛,众人被晃得睁不开眼,待一切平息,龙神、龙尸和明楼都已不见。

 

明楼被流放的第二天,阿诚就回了明会。

明台一脸兴奋地冲上去,“阿诚哥!你可算回来了!”

“大哥被流放了?”

“对啊对啊,你是回来篡位的吗?”

阿诚十足不屑,“篡位,他的位用我篡?”

“…阿诚哥,你真的不考虑一下?自你走后什么事都是大哥做主,我们这日子过得…每天就盼你回来救苦救难!大哥这回遭报应了,你该上就上嘛!”

阿诚使劲捏住明台脸颊,扭了半圈,“我是回来交待后事的。”

“噗!咳…轻点轻点…阿诚哥你别想不开啊!这就是个游戏,大哥在哪能过得不好?搞不好原荒之地到处都是美人鱼美女蛇呢,哎呦疼!”

阿诚放开他,扫视围过来的众人。

明台,花钱不眨眼。

汪曼春,有一个花俩。

于曼丽,随便花特能花。

头疼。

阿诚从包里取出两把钥匙,一把交给明镜,“有劳大姐。”

明镜对他的行为毫不意外,也不阻他,“你此去小心。”

阿诚点点头,“老梁。”

“诶!”梁仲春听到阿诚招呼立马过来,眉开眼笑地从阿诚手中接过钥匙。

“钥匙一把给大姐,一把给你。要是我回来会里的金库倒了,你就提头来见。”

梁仲春撇撇嘴,“你还是先能回得来再说吧,啊。”

“好啊,我回来的时候金库有个三长两短,我就给你两位相好引见引见。”

梁仲春顿时着急起来,“别介啊,我怎么可能辜负阿诚兄弟的信任!金库你放心交给我,保证回来分你三成利!专门让你给老大打武器做装备。行吧?”

“这还差不多。”

 

王天风问阿诚,“你真要去极乐塔?那可是真正的刀山火海,没有回头路。”

“传闻极乐塔顶有龙神赦令,我必须去。”

“好走不送,我们等你们回来。”

汪曼春酸溜溜在一旁磨刀,“要不是刀啊火啊的怕毁容,我也要去!唉,又让副会捡了个便宜!”

郭骑云实在,“哪捡便宜了?副会去了也得毁容!”

汪曼春听得满心不高兴,一把刀冲着郭骑云掷过去,乒乒乓乓响成一片。

阿诚也没高兴到哪去,“行了,我走了,你们好好的,别成天起幺蛾子。”

众人各忙各的,没人理他。

阿诚笑笑,转头往外走,数着步子一回头,立刻捉住了所有人偷瞄的目光。

“诶,副会又玩这套…”

“赶紧走赶紧走!会长还等着你赎回来呢!”

阿诚兼程赶到极乐塔,毫不犹豫进入塔中。

刀山、火海、蛊毒、蚀雨,层层攀上去,阿诚几乎没了人形,只剩下一口气。

最后一层是幻境。

阿诚眼见着明楼被钉于原荒之地,风雪肆虐,岩浆漫流,鹰啄虫噬,急得一口血梗在喉咙口,倒在地上,恍惚间拼尽身上最后一分力气,伸手去够明楼。

疾光闪过,阿诚被卷入幻境入口,龙神的声音隐隐响起,“念尔心诚,允重生为龙,入原荒,与彼相伴,望能消弭龙族与人类仇恨。”

评论(11)
热度(17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谢荼 | Powered by LOFTER